活動資訊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 > 2020封關戰! 滑步車近身激鬥最終回

2020封關戰! 滑步車近身激鬥最終回

由台灣兒童體能滑步車競賽協會舉辦的
2020TPB兒童滑步車年度大賽」
終於轟轟烈烈地來到了最後封關戰。

於昨日(11/22)下午舉辦於中和秀朗橋下的多功能兒童練習場,本次的活動雖然碰上了全國國小體育表演會月,但報名狀況依舊相當踴躍。
賽事當天陽光和煦,搭配秋高氣爽的宜人氣溫,相當適合全家出動一齊做戶外活動。

十點一到比賽正式開始,由兩歲男童組為本站揭開序幕,雖說是初入門的小小選手,但比賽還是相當的具有可看性,場邊家長和教練們的加油聲此起彼落,氣氛相當的熱鬧。
本次的賽道狀況較上一場有相當大幅度的進步,更加整潔的路面配上極佳的天氣狀況,讓小選手們無不摩拳擦掌的準備在場上好好大秀一番。

精采的比賽多半是伴隨著激烈的近身搏鬥,碰撞難免,本站的小選手們都依協會規定配戴了合適的護具,雖有擦撞的狀況但所幸無人受傷,跌倒的小選手們也都發揮了運動家精神忍著痛將整條賽道跑完,獲得所有觀賽的選手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

活動現場的休息區依舊熱鬧,EVOKids為各位參賽選手帶來相當專業的客製化改裝服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賽場上贏得殊榮,專屬的改裝加上充足的訓練是絕對必要的。
親子活動空間STAY也在現場設攤提供兒童指甲彩繪的服務,讓愛漂亮的小妹妹們無不趨之若鶩。
本次比賽現場也再度邀請到國際知名的電動輔具品牌SEGWAY,除了在現場開放產品試乘活動,也為參賽選手帶來兩台兒童專用款腳踏車作為抽獎活動的大獎。
而優質的不二小巴吐司餐車本場依舊是把新鮮送到現場,以美味的馬鈴薯沙拉吐司以及鐵板雞/豬柳為賽場上拚搏的小選手們補足體力。

2021年TPB兒童滑步車年度大賽目前正在積極規劃籌辦中,請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和家長們密切注意台灣兒童體能滑步車競賽協會的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專頁,所有第一手訊息皆會即時公開。